close
聽著孫燕姿的雨天

窗外在下著雨,滴滴嗒嗒的聲音
不知道為何會有心亂如麻的感覺
心亂是如何像麻?
為什麼麻會被拿來做這樣的形容?
好吧
其實我是藉著胡說八道來掩飾
掩飾什麼?
當你不知道要掩飾什麼的時候
該如何去說明,倪匡先生說的好
人類的語言文字,有時候是真的很貧乏,
貧乏到無法用很確切的字眼
來表達人類如此複雜的情感
要是下場雨就可以把人生重新格式化
我會希望有這場雨嗎
我不是造方舟的諾亞
我只是個平凡人    會有煩惱的人
有時候思緒會有脫韁的時候
現在正在一發不可收捨
或許做個夢是個好選擇吧

rainy day is a blue day
no Sun shine but worries with sorrows

人心才是可怕
2008年的最後一個周末
想不到是這樣的一個結束
你有想過要如何渡過嗎
渾渾噩噩?亦或是精彩連連?
笨蛋流連著昨天
常人渡過著今天
智著規畫著明天

妳呢?我呢?
人生充滿著許多未知與變數
真的規畫出了明天
就能安然的渡過今天?
就不會留戀著昨天?

(這二天的 msn 不知為何會變成英文版,也許它也在雨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